设为首页收藏本站

罗汉天下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楼主: 031285

一品罗汉鱼商骂人评论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3-21 08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乱七八煤的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4-22 22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没看明白我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4-22 23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又是一场风波呀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5-17 13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嗯?什么情况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5-18 23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吹不吹的人家鱼现在想买都要提前预定  不预定只有看图片  实鱼是看不见 啊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6-11 19:10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吃一堑长一智吧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6-25 18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骂人都那么有技术含量学习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7-12 09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没看明白,咋回事呀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1-7 00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哈哈哈哈都消消气,玩罗汉的有几个没上过当的。嘿嘿吃几次亏就长经验了。奸商吗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2-8 20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文采,先不管怎么个事儿,文采好。顶一个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罗汉鱼天下网 ( 冀ICP备05006099号  

GMT+8, 2018-1-22 06:33 , Processed in 4.869157 second(s), 61 queries , Gzip On, Xcache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 Licensed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