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收藏本站

罗汉天下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查看: 10482|回复: 56

血红宝马。。。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2-12-7 00:33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评分

1

查看全部评分

发表于 2012-12-7 01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给力!注意水质,真极品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2-7 01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Marry_OK 发表于 2012-12-7 01:28
给力!注意水质,真极品!

谢谢评价。。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2-7 03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鱼是好鱼,就水太老了吧。是不是该换水啦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2-7 11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水老的 都黄了 但是鱼状态依旧 这就是金花品系鱼的特点 如果是珍珠 早烂身肿嘴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2-7 18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是男人谁怕谁 发表于 2012-12-7 03:46
鱼是好鱼,就水太老了吧。是不是该换水啦

老水养鱼才好呀。。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2-7 18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kufish 发表于 2012-12-7 11:09
水老的 都黄了 但是鱼状态依旧 这就是金花品系鱼的特点 如果是珍珠 早烂身肿嘴了

谢谢站长。。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2-7 19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鱼是极品了,就是这鱼缸也小的极品了,唉,真对不起这条宝马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2-8 13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蜗居了,,,,,,,,,,,,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2-9 23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鱼确实很棒,我怎么感觉空间有点小啊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罗汉鱼天下网 ( 冀ICP备05006099号  

GMT+8, 2018-1-21 20:42 , Processed in 2.870175 second(s), 68 queries , Gzip On, Xcache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 Licensed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